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6条

人民网  2020-05-07 16:46

近期,吉林省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16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吉林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您好!我是今年高考的学生!由于疫情原因培训机构开学时间迟迟没有公布还有两个月高考了,迟迟不开学真的很着急学习也很焦虑,现在特请您多关注一下关于今年高三培训机构开学时间的落实,真的很着急,谢谢领导班子我真的很渴望在学校学习的时间,现在很怀念,看到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都已经开学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很难过,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尽快落实培训机构开学时间来自吉林省高考考生的请求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对于校外培训机构线下班何时开学问题,教育部已有明文规定。各地开学后,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未经省级教育部门批准,校外培训机构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对违规开展培训的要会同有关部门予以严肃查处。 近日,白城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面向高三艺考学生、高考复读生开班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在民政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登记,面向参加2020年高校艺考的高三学生、参加2020年高考的往届复读生开展学科类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经申请、验收后可以开班。 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