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6条

人民网  2020-05-07 16:46

【网民留言】

公办高三已开学,孩子是艺考生,在学校没有对应方案上课,故在校外高中补习班,但一直在家上网课,具体线下上课时间不定,线上效果与线下比,有一定差距,请考虑高三艺考生的情况,指导学校开学授课。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对于校外培训机构线下班何时开学问题,教育部已有明文规定。各地开学后,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未经省级教育部门批准,校外培训机构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对违规开展培训的要会同有关部门予以严肃查处。 近日,长春市发布《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面向高三艺考学生和高考复读生开班工作的实施方案》,提出参照中小学防控标准,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科学审慎研判校外培训机构开班工作,落实落细针对高三艺考生和高考复读生开展线下培训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风险得不到控制不开班、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班、安全得不到保障不开班。确定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在民政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登记,面向参加2020年高校艺考的高三学生、参加2020年高考的往届复读生开展学科类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严格依照文件规定经申请,验收合格后,上报长春市教育局备案后方可开班。 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