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揭秘成龙片场反差萌 打出溜发零食一言不合就跳舞

新华娱乐  2016-12-05 11:00

成龙教印度演员说中文

拿“平底锅”搞笑拍张艺兴屁股

除了给工作人员分发零食、帮演员们整理造型,成龙还在片场开办了中文小课堂,一字一句地教来自印度的演员们说中文。在教到“柚子茶”这个词时,因为港普口音,大哥将“柚子茶”读成“柚子ca”。虽然发音不标准,但成龙仍一遍遍地纠正印度演员的发音,认真示范的样子“萌萌哒”。

特辑中,还有一个搞笑的花絮,是拍摄间隙中成龙拿着“平底锅”去拍张艺兴的屁股,两个人嬉闹不断。张艺兴在电影中饰演的是成龙的学生和助教,而这一场景是成龙在给张艺兴做饭。看来无论戏内戏外,两人之间的互动都相当有爱。

拍《功夫瑜伽》遇冰岛粉丝疯狂表白

成龙:拍戏时最开心,就像游乐园

作为中国功夫的一个“代名词”,成龙也受到许多海外观众的喜爱。《功夫瑜伽》在冰岛拍摄时,成龙更是遇到了冰岛粉丝示爱,兴奋地在雪山上表白成龙,“Jackie Chan I Love You”,也得到成龙有爱的回应“Thank you love you too”。

作为几代人的青春回忆,成龙曾塑造了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却仍在努力拍摄更多好的作品回报粉丝。特辑中,成龙自己也坦言“拍戏是我最好的一个娱乐,我在片场感觉很自由,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去创造去设计,完成自己的梦想。拍戏是最让我开心的。”

上一页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