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揭秘成龙片场反差萌 打出溜发零食一言不合就跳舞

新华娱乐  2016-12-05 11:00

加冕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拍过上百部动作电影,开拓了功夫喜剧这一电影类型——这些都是属于成龙的关键词。除了拼命和敬业,和成龙合作过的人,对他还有一个评价,就是“有趣”。这也让人好奇,在片场的成龙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今日,电影《功夫瑜伽》曝光了一款“成龙特辑”。特辑中,成龙滑冰“打出溜滑”,搞笑摔倒让人捧腹;变身“投食机”,给全剧组发零食,结果自己没吃到;随时随地开跳“功夫瑜伽舞”,舞姿相当魔性。同时,因为电影中有外国主演,成龙还抽空办起了“中文小课堂”,教他们学中文,一展电影中成龙作为教授这一角色的风采。

电影《功夫瑜伽》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打笑全世界。

成龙变身行走的“零食投食机”

李治廷感慨:大哥让剧组变成一个大家庭

和成龙拍戏,一定有无数的零食供应。此前,成龙自己也调侃过,他在剧组里是“生活总监”,希望每个人都能吃得很好,住的很好。印度演员迪莎·帕塔尼也爆料,成龙会在片场给大家买冰淇淋、巧克力吃,导演、工作人员还会被成龙有爱“投食”,甚至有时候成龙抱着一堆零食来分,结果只有自己最后没吃到。

这也让首次和成龙合作的李治廷感慨,“有成龙的地方就会很欢乐,大哥让剧组变成了一个大家庭”。电影中,李治廷的父亲和成龙是多年好友,李治廷饰演的李琼斯则又机灵又逗比,这一趟寻宝之旅,也因为他横生许多“枝节”,十分搞笑。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