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广东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56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01 08:21

【网民留言】

敬爱的领导同志 您好! 我是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名奥汇锦桃园业主,我们小区每天晚上9点到12点这个时间段,附近经常有工厂排放气味,严重影响我们小区的环保环境,每天排放时,我们都要关门关窗,不过就算我们关门关窗也没有用,因为排放气味太浓,关门关窗也起不了做用,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求求领导能为我们做主,为我们请命。还我们一个温和的小区,在此谢谢领导,领导辛苦了。

答复意见:

各位网友: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奥汇锦桃园小区周边工厂空气污染问题。根据领导批示,佛山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专此回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30日 佛山市政府回复意见:经排查,汇锦桃园西南方向有一家无牌无证注塑厂,主要从事塑料花盆生产,生产过程有废气产生,未配套废气治理设施。南海区环保部门联合官窑综合执法部门已对其作出强制停产处理。另外,针对群众反映的小区周边有人焚烧垃圾的问题,环保部门及时派出执法人员赴现场查处,当场要求其扑灭明火,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下来,该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网民留言】

领导,打扰了。我是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美湾南小区的居民,小区旁边有几间酒吧,一到晚上十点后就特别吵,一直持续至凌晨两点多。其中一间叫EVE KTV(以前叫皇朝酒吧)的影响特别恶劣,酒吧的重低音使人感到震动和耳鸣。之前110管理的时候他们还收敛一下,现在归12345管理后我以经投诉多次了仍然我行我素。小区旁边酒吧噪声扰民一直多年了,一直末有改善,我深以为这就是一恶,为什么我投诉了这么久了他们却依然逍遥法外呢?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