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广东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56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01 08:21

答复意见: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美湾南小区附近酒吧噪声扰民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珠海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30日 珠海市回复意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珠海市相关部门已到现场进行查处,责令EVE卡拉OK拆除违规安装的低音炮,并对墙体进行密封隔音处理。下来,珠海市公安局将会同环保、文化部门对该区域的娱乐场所进行明查暗访,确保其依法经营。

【网民留言】

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古田村出租了山地给人种桉树,现在砍伐桉树。山地承租者为了更方便的砍伐运输桉树,在山上大肆开挖道路,且已有多处山体出现滑坡情况。如此既对山体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坏,且破坏植被影响生态以及导致较严重的水土流失。更严重的是因挖路与山体滑坡产生的大量泥土被雨水冲刷到山下的溪流,造成古田村的溪流河道淤积、河床升高,导致古田村的民居以及数百亩的鱼塘与农田存在洪涝灾害的隐患。所以最好在雨季到来前对古田村受淤积的溪流河道进行清淤疏浚,提前恢复好相关河道的防洪排涝功能,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否则将会造成难以估算的经济损失或人员伤亡。希望林业、国土、环保、水利等相关部门以及地方河道相关负责人到古田村调查处理。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