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广东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56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01 08:21

近期,广东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56

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广东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你好,我是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东成镇东瑶上料村的,自2013年到2014征地,征地补偿款隔壁几条村都发了,就我们村没发,拖了好几年了,上镇政府问,他们说等七天答复,七天过去又说等十五天,征地补偿款一直没个下文,现在又说搞三清三拆,前面的没解决又来一个,我们怎么放心,补偿款问题一直都回避。

答复意见:

经云浮市核查,新兴县东成镇在开展县城二环路项目和惠能广场东侧土地储备项目的征地工作中,征收东成镇东瑶村委会上料村民小组有关地块。2014年12月,经与上料村民小组协商一致,签订了征地合同,2015年1月征地补偿款已全部划拨至村集体账户。据统计,上料村有分配权的户数共31户,人口135人。经村民小组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同意后,分别于2015年1月、2015年6月、2016年8月、2017年7月多次组织村民户代表召开会议,讨论征地补偿款分配方案,但由于村内人员对分配方案分歧较大等原因,村民一直未能达成统一的分配意见,所以该补偿款一直未能发放。 下一步,当地镇村工作人员将继续与村民进行沟通,寻求最佳分配方法,争取大部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科学解决补偿款分配问题。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