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广东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56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01 08:21

答复意见:

各位网友: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古田村溪流河道淤积问题。根据领导批示,云浮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30日 云浮市政府回复意见:经核查,您反映的桉树种植地点离腰古镇古田村约3公里,承包人于2004年8月与古田村签订承包协议,承包期27年。承包人于2005年开始种植桉树,为方便桉树种植、抚育和管理,承包人修建了约3公里的盘山道路,2012年第一次采伐和2018年第二次采伐桉树都是利用原有盘山旧路进行木材运输。2018年8月,承包人新修建两处道路,总长约30米,离山脚约20米,并对部分旧路进行修整,现场未发现山体滑坡、山体裂缝和崩塌情况,也未发现山体滑坡隐患。因承包人准备打穴更新造林,造成小部分水土流失、溪流淤积,云城区政府已责令承包人限期整改。目前,承包人已停止施工。 云城区腰古镇政府将督促承包人尽快对溪流淤积段进行清淤,并更新造林和抚育尽快成林,达到保水、固土、绿化的效果。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地方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