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热点动态

17岁留学生在加拿大失联5天 父母召开记者会求助

中国侨网  2017-09-18 10:05

原标题:17岁留学生在加拿大失联5天 父母召开记者会求助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失踪5天的17岁中国留学生于林海依然杳无音讯,他的父母未放弃每一丝希望,连日来在大温哥华各处苦苦寻找哪怕丝毫的蛛丝马迹,甚至特意搬入他们一家三口去年曾入住的温市中心一酒店,盼儿子归来,并在附近街头彻夜搜寻。15日两夫妇首度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地恳求公众协助提供线索,冀早日寻回爱儿。

于林海的父母于德清和沈明洁,15日在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安排下在列治文市召开记者会,寻求公众帮忙。沈明洁多次失声痛哭,尽显思念与焦灼之情。于德清表示,儿子最后离开所乘的士地点,是在连接温哥华与列治文之间的乃桥(Knight Bridge)正中央位置,这是个很危险的举动:“但只要在那里不出事,那就应该没事。”

他说,家人从未放弃任何希望,特别是14日有人致电称,曾经在11日上午八九点钟,在温市中心特朗普国际大厦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门外,见到衣着及相貌均似于林海的人,他相信此人就是他们的儿子:“他失踪时穿的vetement外套上有飘带,这种款式的衣服非常少见,并且据说见到的这个人情绪低落,边走边用手机,还两三次撞上途人,这与于林海当天一夜在外漂泊的情形极为吻合,因此我们相信,这人就是我的儿子。”

入住去年送子到加拿大时停留的酒店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