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极致追击》奥兰多空降成都 与小粉丝互换礼物

环球网综合  2017-09-22 13:48

原标题:《极致追击》奥兰多空降成都 与小粉丝互换礼物

昨日,奥兰多空降成都进行电影《极致追击》的宣传,与小粉丝互换礼物“萌力十足”,更是用四川话喊起了“9月30日,极致追击,不见不散”的口号。现场尖叫声不断,纷纷为奥兰多和小朋友们互动的有爱场面点赞。

奥兰多接力昆凌“极致押宝之旅” 空降成都与小粉丝互换礼物

电影《极致追击》讲述了在短短24小时内,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布鲁姆饰)与他的伙伴一起护送宝物,大破局中局的惊险故事。电影全程炫目的飞车镜头,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电影《极致追击》日前在京举行首映礼,映后口碑一路飙升,观众纷纷留言大赞电影镜头惊险刺激,故事情节紧凑,让人目不暇接。电影中无人机、跑酷等元素的加入,使得影片更加年轻化、富有看点。昨日,奥兰多惊喜现身成都,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粉丝见面会现场,可爱的小朋友们为奥兰多送上熊猫玩偶和手绘的画作,奥兰多惊喜不已,表示十分喜欢这些礼物,还当场搞怪卖萌和小朋友互换礼物,与电影中时而飞车狂飙、时而拳拳到肉搏斗的硬汉形象完全不同,大秀“反差萌”。奥兰多还解释到,自己将书包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们,是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努力学习,开心地成长,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粉丝见面会场面热烈 奥兰多四川话喊口号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