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人间冷暖

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在京举行

人民网  2017-11-08 17:58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11月8日,“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暨千所“中华幼儿武术实践园、传承园”公益授牌活动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大会活动为期两天,将于11月9日圆满落幕。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是全国幼儿武术运动首次开展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武术活动,旨在促进和推动幼儿武术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推广,展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与智慧传承,展示幼儿武术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据了解,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涵盖幼儿武术骨干教师培训、幼儿武术论文征集、幼儿武术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千所“中华幼儿武术实践园、传承园”公益授牌、幼儿武术团体操比赛、国家级幼儿武术课题专题报告、幼儿武术发展交流座谈、观摩北京优秀幼儿武术特色园、观摩幼儿武术优质示范课展示、幼儿武术实践园和传承园经验发展交流等内容。来自22个省市近70个单位的30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80余支代表队参加团体武术操比赛和“中华幼儿武术实践园”的公益授牌。

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征集幼儿武术教育教学专业论文共73篇,内容涉及到幼儿武术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经专家评审复查筛选后,收录优秀论文28篇,并结集出品《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论文集》,籍此来提高幼儿武术执教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教育教学水平,达到推动幼儿武术教育事业内涵与外延的双效发展,为推动2018年“百城百万儿童齐练中华武术操·庆六一”大型公益武术展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