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X玖少年团全军出击 高燃跨界百人上演“吃鸡舞”

网易娱乐  2018-01-15 16:29

万众瞩目之下,“烎·2018潮音发布夜”于1月13日晚正式拉开帷幕,流行与亚文化、音乐与技术、国潮与欧美的碰撞跨界集结,全力开火。X玖少年团作为唯一一组与电竞文化合作的演出嘉宾,在歌曲《We Want What We Want》中植入了精心准备的舞蹈,热血还原“绝地求生”中的游戏实况,碰撞出超燃的音乐火花。少年们身着迷彩元素服装,带领“百人吃鸡团”在炫彩夺目的灯光中穿梭,与游戏手势相结合的魔性舞蹈动作伴随着洗脑的歌曲旋律,掀起了现场的又一波高潮。

《We Want What We Want》是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中的第一支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此次在“烎·2018潮音发布夜”现场又实现了新的改编和融合,让粉丝们对新专辑更添期待。X玖少年团还在采访中透露了新专辑与“烎·2018潮音发布夜”品牌相贴合之处:“’烎’展现的是当下属于年轻人的流行文化,我们的新专辑《Keep Online》也是试图探讨当下的年轻人在online和offline状态下的不同生活,两者的共性都是在思考,都是流行的表现形式。”万物皆是每个人内心的映射,《Keep Online》提出的哲学命题又会得到多少不同的答案?2018年,和X玖少年团一起思考Keep Online。

上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