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奇迹男孩”雅各布: 中国真的很美

羊城晚报  2018-01-17 08:54

原标题:“奇迹男孩”雅各布: 中国真的很美

雅各布·特瑞布雷天真可爱

主创们手举头盔重现片中造型

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

剧照:奥吉融入集体

剧照:奥吉与母亲

羊城晚报记者 王莉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雅各布·特瑞布雷、欧文·威尔逊等联合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将于1月19日登陆中国院线。影片讲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奥吉进入普通学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成长故事。

《奇迹男孩》去年11月在美国上映收获广泛好评,IMDb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5%。此前片方在国内举办百场超前点映活动,温暖励志的情节打动了不少观众,猫眼点映评分高达9.1分,豆瓣目前也有8.4分。

近日,影片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携片中小男孩奥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布雷来到中国出席首映活动,并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A

导演斯蒂芬:

使用妙招调动孩子表演

《奇迹男孩》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导演斯蒂芬称,自己三年前第一次读小说,那时候自己的孩子刚出生,“它的多角度叙事我很喜欢,所以有机会拍电影时,就想到了这个故事”。相比于原著,电影加重了奥吉父母的戏份,“爸爸更有趣,妈妈更温暖,欧文和朱莉娅是两个特别好的演员,值得我为他们加戏份”。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