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中国日报  2018-01-17 16:01

原标题: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全面二孩政策落实已经一年有余,针对新“二胎”时代的孕育和早教,优酷亲子频道于近日上线了一大批优质亲子内容的栏目,涉及孕育百科、婴幼儿益智早教、孕产妇心理等多个领域,邀请专业人士以趣味方式讲授最有价值的孕育知识。这批亲子栏目一经上线,就因其专业性和实用性得到了许多年轻父母的好评。

优酷大批亲子栏目上线 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空缺

从孕期到育儿优酷亲子频道一路给你支招

一边是胎儿的营养需求,一边是妈妈的口味偏好,孕妇到底应该怎么吃?优酷亲子频道一档《怀孕了,别瞎吃》来教你科学补充营养。节目由从事营养临床24年的顶级营养专家王兴国讲授,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内容,告诉你孕期必备营养所需,教你学会最实用的孕期营养餐。产妇护理和保养同样需要讲究,优酷自制节目《育儿档案之月子餐》陪你坐月子,对孕妈妈生育之后30天内的各种状况进行细化,有针对性的为妈妈们科普知识、推荐食疗补品。关于早教,优酷亲子同样拿出了诚意满满的干货,比如这档《胜过早教班的心智启蒙法——范姥姥的蒙氏家庭育儿》。节目邀请中国蒙特梭利专家协会(CMEA)副会长范佩芬,指导父母如何在家将手边物品变化为教具,挖掘孩子与生俱来的“内在生命力”和“内在潜能”,让风靡世界的蒙特梭利式育儿法深入中国家庭,打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