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狗年央视春晚“新”意频出 “国宝回归”刷爆朋友圈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02-16 03:28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记者 蒋波)2月15日晚20:00,央视2018狗年春节联欢晚会如约与观众见面。今年央视春晚,明星阵容强大,成龙、王菲、那英、周杰伦、吴京、潘长江、蔡明、黄晓明、TFBOYS、黄渤、杨洋、佟丽娅、王凯、李易峰、张艺兴、陈伟霆等大批演员歌手现身春晚舞台。从北京的主演播室到四个特色城市的表演,再现了五地同庆、四海欢腾的节日盛况;40多个歌舞、喜剧小品、杂技曲艺等节目新意十足,营造了“满怀豪情迎新春”的文化氛围,表达着对祖国、家乡、亲人的爱意。“耳目一新、普天同喜庆”的春晚,让大家的心靠得更拢了。

表达新内容——主旋律更具时尚感

央视春晚舞台不断寻求自我突破,推陈出新,大气、优雅、精妙、真挚的节目,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致美味的全新盛宴。王菲、那英时隔20年再“牵手”,掀起回忆杀。20年前,两人合作歌曲《相约1998》,成为传唱至今的经典;这次同台献唱《岁月》,王菲依然声音空灵,那英也成熟温暖,引发网友感叹:“20年了,1998年的时候在干什么?”

李易峰、景甜、江疏影带来歌曲《赞赞赞新时代》,三位青年演员用自己朝气蓬勃的青春演绎出“新时代,新力量”;黄渤、陈伟霆、张艺兴合作演唱《最好的舞台》,并跳起了复古迪斯科,传递梦想正能量;人气组合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今晚的表演中,合唱了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在充满青春动感的旋律中,一同畅想2035年,向着未来出发。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