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猫与桃花源》公益在行动 给猫咪一个流浪的终点

千龙网  2018-03-23 10:09

原标题:《猫与桃花源》公益在行动 给猫咪一个流浪的终点

电影《猫与桃花源》公益在行动,给猫咪一个流浪的终点

3月22日,电影《猫与桃花源》发起“流浪的终点”主题流浪猫救助公益募捐活动,为22座城市的流浪猫寻找温暖归处。

据悉,“流浪的终点”公益活动将持续一周,并有机会获得电影《猫与桃花源》精美手机壁纸。《猫与桃花源》是追光出品的第三部动画电影,将于4月5日上映。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对猫父子之间关于爱与冒险的故事。第一次创作萌猫题材电影,追光创作团队为熟悉猫咪习性,索性直接在公司里养起了猫,团队成员都变身猫奴。电影中主角猫爸毯子幼年流浪的情节,也让他们关注到流浪猫群体。因此,电影《猫与桃花源》发起此次“流浪的终点”主题公益活动,希望在乍暖还寒的春日给流浪的猫咪带来一个温暖的家。

有趣的是,此次公益活动主题“流浪的终点”与电影《猫与桃花源》主题曲同名,由周华健倾情献唱。电影主题曲《流浪的终点》讲述了对家和家人的追求:历经万水千山,只有家才是归属。这也符合《猫与桃花源》亲子教育向设定。影片中少年斗篷为追寻梦想的桃花源离家出走,原本胆小懦弱的猫爸“毯子毅然决然地离开舒适的家,开启寻找斗篷的艰难之旅。而在冒险的旅途中父子间才获得真正的沟通和理解,这对当代家庭中父子关系的处理带来深刻教育意义。此次公益活动以邀请亲子家庭共同发放猫粮作为最终环节,也凸显出《猫与桃花源》对于家庭、爱与陪伴的关注,可以说真正为孩子创造了一个父母陪伴、共同成长的机会。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