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甘肃网友诉"山路十八弯"阻碍出行 官方:已开工拓宽

人民网  2016-08-31 10:01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近期,有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留言,反映陇南市康县迷坝乡孟坝村石家山交通不便的问题。“我们那里有一条土路,弯多路陡,说好听点可以说是山路十八弯”,网友写道,“我们唯一的出行交通工具是摩托车,但时常有车祸出现,尤其是下雨后人都是很难走,我们村里都想要一条水泥路”。对此,陇南市委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近日作出公开回应,表示康县迷坝乡孟坝村石家山通组道路经乡党委、政府积极争取项目,已于今年7月21日开工建设,待路面拓宽工程完成后将进行硬化。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康县迷坝乡孟坝村石家山通组道路经乡党委、政府积极争取项目,于今年7月21日开工建设,待路面拓宽工程完成后将进行硬化。 感谢并欢迎广大网友对陇南工作给予监督、批评和建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