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河南网民咨询购房补贴发放时间 官方解答

人民网  2017-03-20 11:11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杨高宇)日前,一名河南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咨询开封尉氏县购房补贴发放时间。他说:“我是2016年3月14日给孩子办理的房产补贴,现在怎么还没有到帐?”

对此,开封市委回复称,尉氏县人民政府自2015年9月18日实行补贴以来,每月安排购房补贴专项资金,正陆续按先后顺序发放。截至目前,补贴已发放到2016年2月25日。目前尉氏县正在筹措资金,尽早把补贴发放到购房户手中。

答复意见:

经尉氏县调查,尉氏县人民政府自2015年9月18日实行补贴以来,每月安排购房补贴专项资金,正陆续按先后顺序发放,截止目前补贴已发放到2016年2月25日。您提出当时写收据的问题是为了减少您们收到资金后再来开收据,给您们带来更多的麻烦。目前我们正在筹措资金,尽早把补贴资金发放到购房户手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