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购房无发票难提公积金 安徽网民求助获回应

人民网  2017-03-21 09:42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期,一名安徽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称他在临泉县瑞景国际花园小区购房,但未能及时拿到发票,无法提取公积金。对此,阜阳市委办公室回复称,临泉县瑞景国际花园小区未及时开具购房发票系因企业逾期交房所致。临泉县房产局已与该企业进行沟通,目前已开具200多户发票,其它的正在办理中。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临泉县瑞景国际花园小区购房未开发票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临泉县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临泉县“瑞景国际花园”小区未及时开具购房发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该企业逾期交房所致。县房产局已与该企业进行沟通,目前已开具200多户发票,其它的正在办理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