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甘肃农民工反映工资被拖欠

人民网  2017-03-23 10:26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期,一名甘肃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镇原县屯字镇电信局拖欠其工资。对此,庆阳市政府办答复称,屯字镇电信支局拖欠田某工资3700元、郑某工资2500元。3月17日,经镇原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镇原县电信公司现场调解,屯字镇电信支局已将拖欠两人的工资全额支付。

【网民留言】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个农民工,上有老,下有小的农民,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给庆阳市镇原县屯字镇电信局干了活,到目前为止要不来我的辛苦钱。最后越要越扣,扣了你把剩下的给啊!可到目前为止还是不给我给钱,每天说是100元,给钱时说要按户说话给钱,早八晚九的,一天就给个五六十块钱,这不是吭人吗?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