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甘肃农民工反映工资被拖欠 官方协调支付

人民网  2017-03-23 10:27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期,一名甘肃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镇原县屯字镇电信局拖欠其工资。对此,庆阳市政府办答复称,屯字镇电信支局拖欠田某工资3700元、郑某工资2500元。3月17日,经镇原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镇原县电信公司现场调解,屯字镇电信支局已将拖欠两人的工资全额支付。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3月17日,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镇原县屯子镇电信局拖欠工人工资问题,现答复如下:经调查,镇原县屯字镇电信支局拖欠田某工资3700元、郑某工资2500元,3月17日12时,经镇原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镇原县电信公司现场调解,镇原县屯字镇电信支局已将两人拖欠工资全额支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