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网民投诉有人在安全疏散区私搭乱建

人民网  2017-04-11 09:31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张政)日前,辽宁省各地针对网民给省长的17条留言作出回复。其中,一位网民在留言中投诉有人在安全疏散区私搭乱建,希望官方对此进行治理。

网民表示,“沈阳市和平区的长白中海国际社区,有人在安全疏散区域擅自搭建违章建筑,现已改为房产中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希望得到重视。”

对此,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回复表示,经了解,网民反映的沈阳市和平区长白中海国际社区一楼违建问题基本属实。和平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发现在违建现场有人在5号楼疏散区封闭一玻璃门,用于开办房产中介。与当事人沟通后,执法人员依法下达了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整改。如逾期未改,和平区执法局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强制拆除。

【网民留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长白中海国际社区都汇5#楼楼下安全疏散区域由个人擅自搭建违章建筑改为门市房,原先为书法室,现已改为房产中介,已存在一年有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至今无法拆除。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