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安徽网民反映小学大班额问题

人民网  2017-04-12 09:37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杨高宇)日前,安徽省各地针对网民给省委书记、省长的20条留言作出回复,涉及小学教育、环境保护等问题。

其中,一名网民反映霍邱县逸夫小学大班额问题,他说:“我亲戚的小孩在霍邱县城关镇逸夫小学就读,一个班里有一百多学生,教学效果大受影响。请问这个问题何时解决?”

对此,六安市委办公室回复称,霍邱县逸夫小学大班额的问题的确存在。主要是因为城区人口急剧增加,而城区小学数量没有增加,无法满足学生就学需求。根据城区中小学校布局规划,霍邱一中整体搬迁后,城关镇中心学校迁入原霍邱一中北校区,城关镇中心学校原址并入逸夫小学,届时将彻底解决逸夫小学大班额问题。

有话想对安徽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李书记您好!我家亲戚小孩在霍邱县城关镇逸夫小学就读,一个班里有一百多学生,教学效果大受影响。请问这个问题何时解决?谢谢!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