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网民建议大力整治彩礼过高问题

人民网  2017-04-13 09:11

人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杨伊)近期,安徽省各地针对网民给省长的一批留言作出回复。其中,一位网民在留言中称,在部分地方仍然存在彩礼过高、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的现象,希望得到遏制。对此,安徽省委宣传部表示,反对婚丧事大操大办,一直是安徽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日前,安徽省已经部署开展五大行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下一步,他们还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有话想对安徽省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一位在外务工人员,每次回到家乡,就听说家乡的除了天价婚礼外,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也是不少的开销,如果一个普通的家庭为了办婚丧嫁娶,会会欠一堆帐,穷一辈子。各地也出台了规定和倡义、反对大操大办,可是现实没有看出效果,这种现像依然还在继续。我们的执行力不够,宣导不到位,要让我们的干部,党员起带头作用,让乡村走向文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