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北京网民咨询高架桥修建事宜 官方:目前未确定建设时间

人民网  2017-04-28 09:19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李政杰)近日,一名北京网民留言称,“高架桥将城市‘割裂’,严重影响出行,加剧市区道路的拥堵,制造污染和噪音,姚家园高架桥不一定能够缓解机场高速度的拥堵。”建议打通该区域的诸多断头路,疏通微循环。

@北京12345接到网民留言后表示,网民所叙述的姚家园路(西大望路-东五环)道路建设工程问题,经与公联公司了解,工作人员告知:此工程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与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目前未确定建设时间。

答复意见:

您好,您所叙述的姚家园路(西大望路-东五环)道路建设工程问题,经与公联公司了解,工作人员告知:此工程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与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目前未确定建设时间。工作人员建议您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公联公司网站(http://www.bjgonglian.com/tabid/681/Default.aspx)内的通知公告栏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