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安徽网民投诉商铺油烟污染环境获官方回复

人民网  2017-05-08 08:48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李政杰)“合肥市经开区国耀花半里小区1楼商铺油烟扰民,有饭店数家,每家的油烟排放均不符合规定。”近日,一名安徽网民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称,油烟虽经过烟道排向高空,但是过滤设备均安装在小区内部,从未进行过清洗,对小区环境卫生及居民健康造成影响。

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对此作出回复表示,经查,国耀花半里小区沿街商铺有6家餐饮店,主要从事餐饮服务经营,均安装了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净化设施处理后高空排放。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区环保分局现场要求6家经营户定期清理维护油烟净化设施,并做好台账记录,确保油烟净化设施正常运行,油烟达标排放。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经开区国耀花半里小区餐饮店油烟污染问题。经开区回复如下: 经查,国耀花半里小区沿街商铺有6家餐饮店,主要从事餐饮服务经营,均安装了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净化设施处理后高空排放。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区环保分局现场要求6家经营户定期清理维护油烟净化设施,并做好台账记录,确保油烟净化设施正常运行,油烟达标排放。 感谢您的留言!您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有关部门将按照要求认真调查核实并予以回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