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低保金未及时发放 甘肃网民求助获回应

人民网  2017-05-09 08:40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日,一名甘肃网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华亭县东华镇北河村部分低保户一、二月份低保金未及时发放。对此,东华镇政府回复称,北河村一、二月份低保资金于4月25日发放到户,但是由于4户群众账号错误,导致这4户群众低保资金不能正常发放。在接到银行反馈的错误信息后,东华镇与这4户群众联系并对账号进行核对,现已全部发放到位.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北河村1—2月份低保资金于4月25日发放到户,但是由于4户群众账号错误,导致这4户群众低保资金不能正常发放。在接到银行反馈的错误信息后,我们及时与这4户群众联系并对账号进行核对,现已全部发放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对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