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

"怀疑自己住农村" 四川网民诉城市发展建设问题获回应

人民网  2017-05-10 08:58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杨伊)日前,四川省各地针对网民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5项留言作出回应,其中,有网民给四川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成都市成华区发展建设问题,这条留言也得到当地的关注和解答。

网民写道,自己生活在成都市成华区保和派出所附近,虽然离市中心很近,“但一直怀疑自己还在农村生活”,出门会遇到很多断头路,而区里还有大片的棚户区、农田,希望得到关注。对此,中共成华区委作出公开回应,表示保和派出所周边8条道路现已纳入建设计划,目前正在建设中。他们正在加大拆迁力度,全力保障建设进度,现属地街道正在加紧道路红线范围内拆迁协调,待拆迁完成后,立即加快道路建设。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交通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保和派出所周边长春片区长融街、长秀路等8条道路现已纳入建设计划,目前正在建设中,部分路段因存在拆迁问题进展较慢。我区正在加大拆迁力度,全力保障建设进度,现属地街道正在加紧道路红线范围内拆迁协调,待拆迁完成后,立即加快道路建设。 下一步,我区交通局将积极对接属地街道,加快拆迁进度,尽快启动道路建设,届时片区居民出行难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由于您未留联系方式,成华区交通局工作人员无法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交通局(电话:84330746)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聚焦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