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答复:已对该段堤围进行集中清理 将加大管理力度

人民网-IT频道  2018-01-03 09:34

近期,一名广东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有村民在肇庆市德庆县一些防洪堤附近乱耕乱种。对此,广东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回复称,当地相关部门速迅组织人员对该段堤围进行集中清理,现已恢复了市容环境整洁。

回复表示,当地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防洪堤的管理力度。一是尽快对堤身进行整治,恢复草皮护坡,铺设堤顶路面。二是加强日常巡查,坚决防止各类破坏或损害堤围的行为发生。三是做好宣传教育,推动居民自觉维护防汛堤围安全和周边环境整洁。

有话想对广东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肇庆市一些河段防洪坝被附近村民乱耕种造成环境脏乱差”问题,省委办公厅将其交由肇庆市委办公室办理。肇庆市高度重视,要求四会市迅速核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由于部分村民防洪意识薄弱,在防洪坝附近乱耕乱种。收到网友留言交办函后,当地相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对该段堤围进行集中清理,现已恢复了市容环境整洁。 下一步,当地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防洪堤的管理力度。一是尽快对堤身进行整治,恢复草皮护坡,铺设堤顶路面。二是加强日常巡查,坚决防止各类破坏或损害堤围的行为发生。三是做好宣传教育,推动居民自觉维护防汛堤围安全和周边环境整洁。 专此回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