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天津网友:黑加油点存安全隐患 希望能将其取缔

人民网  2018-03-19 10:22

“停车场大门右边有一个加油机,加油机的后面有大小四个油罐,每天都有不少的车在那加油。”近期,一位天津网友发帖反映,黑加油点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将其取缔。

为此,静海分局东城派出回复称,东城派出所民警现场对四个铁罐进行查封并取样检查,经检测该柴油的闪点为53.3℃,属于危险物质。目前,罐体与柴油均已扣押并做销毁处理,隐患已经消除。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在静海区北华路与东昌道交口往南四百米左右,路的右边有个停车场,停车场大门口南边有个汽修店,进停车场大门右手边三十米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个加油机,加油机的后面有大小四个油罐,每天都有不少的车在那加油,昨天刚刚卸了一大车三十多吨油,他的存在给我们周边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书记能及时把这个黑加油点取缔。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