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南宁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20-01-17 08:32

【网民留言】

本小区将近一年来,电信和移动的手机通话和网络信号非常差,通话时经常掉线,4G网络经常无法上网。请市长关心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指示有关部门解决此事,非常感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核查,由于清川立交施工需要,已把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生活区附近的南宁电信基站迁移了,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生活区现有电信手机信号只能靠马路对面的基站覆盖信号,因此,电信手机信号存在不畅通现象。南宁电信准备在该生活区内重新建设一座通信基站,已纳入2020年建设计划,初步安排在2020年第一季度内完成,待基站建好后,该生活区的电信手机信号将会出现明显改善;南宁移动在该生活区已建有小区室内分布系统,但该小区的部分楼宇市电供电还未通过验收,因此,小区室内分布系统未能正常工作,南宁移动的工作人员与小区物业管理方协调,于2019年12月8日已进行了临时接电处理,已开通了小区的室内分布系统,现在小区内移动手机信号已基本恢复正常了。感谢您对通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民留言】

大唐天城购物中心的餐饮商铺是否按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排放的油烟是是否达到排放标准;广西信地投资有限公司在该商住小区建设过程中,是否依法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针对商住一体小区,应设立专用烟道供商场使用,而不是占用居民烟道;针对商场对居民住所造成的污染问题,如何整改,有何措施。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