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南宁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20-01-17 08:32

近期,南宁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4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南宁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青秀区吉祥路路幅不宽且有不少弯道,周边已入住和在建的高层住宅小区密集、出入口多,旁边的云景路还有两所在校生超过7000人的中学,该道路所在区域出行人流量和车流量日益增多,周边建筑工地的泥头车多且行驶速度快。但是长期以来,吉祥路两侧机动车道上大量机动车长时间随意停放甚至停放过夜,夜间还有十多家流动夜宵摊点在此占道摆卖,电动自行车混行于机动车道,这些乱象严重影响了吉祥路畅通有序通行,并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吉祥路开展畅通有序整治工作。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已派员到现场核查。青秀区吉祥路的路幅较为狭窄,道路沿线及周边有几所中、小学校。该路段的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主要集中在周边学校上、下学期间,由于接送学生的家长临时将车辆停放路边,引发路段拥堵。目前,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已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和上学、放学高峰期交通指挥疏导力度,督促接送学生车辆快速有序驶离;同时,交警部门已派员深入周边学校,要求校方加大对家长及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减少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吉祥路的巡逻和整治,通过粘贴《违法停车劝阻书》、积极利用无人机巡航抓拍乱停乱放车辆、拖移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等措施,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强化路面管控,保障道路畅通、有序。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