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

真实版浴火重生!澳重度烧伤美女模特屡创生命奇迹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9-22 10:14

再后来,Turia出了一本书《Everything to live for》,她想用自己的经历激励那些同样遇到困难的人。她还到世界各地演讲筹集善款,为发展中国家很多和她一样的人提供免费的伤后重建手术。

“灾难可以摧毁一个人,也可以塑造一个人,我选择让它将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Turia说。

Turia坚强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着Michael。2015年, Michael终于求婚成功!

或许上天也被感动了!就如我们视频中看到的那样:Turia怀孕了!开心之余,Michael更担心Turia的皮肤和身体状态无法承受怀孕生子这项苦差事,但Turia却说:“以前痛苦是因为受了伤,现在痛苦却是为了迎接更甜蜜的生活!”

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祝福这对患难夫妻!

大火无情却炼就了一段人间真情,最好的爱情,原来真的很美!

上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