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正式上市 售7.89万-12.3万元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09-25 08:51

车辆内饰采用深棕与炭黑搭配色调,方向盘样式延续现款。中控布局改动较大,内饰面料采用大范围缝线工艺。中控屏幕由现款内嵌式改为悬浮式,空调出风口位置相应调整。温控区采用银色拨片式实体按键,中控哑光仿木纹饰板富有特色。

配置方面,风光580智联型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全景天窗、前雷达、全景泊车、自动雨刷、电动感应尾门、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同现款车型一样,智联型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编辑点评:据了解,风光580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累计已经突破20万辆。此次风光580智联型的上市,为风光580后续的销量增长打了一剂强心剂。风光580智联型12.3万元的售价,加上非常实用的一些智联功能,让其在这个细分市场富有竞争力。

上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