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成龙曾两度想放弃演戏 新片首映吴京拄拐助阵

中新网  2017-09-25 10:29

李易峰

成龙在电影圈打拼50多年,浑身的伤痛令人钦佩。问到是否曾想过要放弃,他坦言有两次。“一次是在拍《红番区》的时候摔断腿,我真的怕以后走路会变跛,另一次是拍《龙兄虎弟》从十多米高的地方直接掉下来。太多的拍摄经历就像上刑台,但如果没有那么多面对死神的经历,也没有今天能站在这分享这么多故事!”

另外,成龙表示自己还能再打下去:“电影是我的生命,从来没有想过要不拍电影,我一到片场就很开心。其实我也考虑过什么时候退最好,结论是等不能再打的那一天就退,但现在让我做一些武打动作我还能做,还能再打十年、二十年!”

刘烨

刘烨

值得一提的是,刘涛在片中也首度尝试老年妆造型。尽管戏份不多,但她依旧十分看重,“得知要跟成龙大哥合作,我非常开心。最大的收获是跟大哥学会做人!”

因为成龙在圈内的好人缘,当天首映后的红毯,李易峰、刘烨、欧阳靖、廖凡、王凯、吴京等均现身助阵。此外,李冰冰、黄晓明、杨幂、王俊凯、徐峥、李治廷、彭于晏等则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廖凡

廖凡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完)

上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