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雷克萨斯LS/LC正式上市 售价88.8-138.6万元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01-12 08:05

人民网上海1月12日电(记者 胡挹工)1月11日,雷克萨斯旗下全新LC和LS两款车型将正式上市。雷克萨斯LC将推出3款LC 500h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6.8-138.6万元。雷克萨斯全新LS将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8.8-128.8万元。

雷克萨斯开始走年轻路线,全新的LS和LC车型丝毫不掩盖锋芒。或许它不会开创潮流,但独树一帜的它有别于市面上常见的BBA,让这样两款豪华品牌的旗舰作品,散发着独特的豪华气息。

雷克萨斯全新LS

全新LS借鉴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车头保留了品牌的家族化设计元素,纺锤形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等,科技感十足。车侧在C柱上增加了一扇小窗,车顶线条也更加流畅。尾部锐利LED大灯及尾灯组,使得车辆更加动感。

全新LS的内饰布局大气而端庄,除了在设计上秉承了独具匠心的流动之美。同时,新车还采用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营造出了非常独特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LS将提供LS 350和LS 500h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而LS 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综合油耗6.7-6.8L/100km。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