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世茂龙湾国风劲 引领武汉合院生活复兴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03-22 16:14

如此“重塑风华”的国风合院,一入市便引燃了武汉人对中式合院的渴慕之心。千年庭院自此回,世茂龙湾国风合院引领武汉进入“中式合院潮”,持续热销全城。

国风合院大户型实拍

2018年,世茂龙湾五期国风继续吹动江城,推出建面约175-253㎡阔绰府院。臻品大院独享五序归家尊仪,层层递进,国风门楼、阡陌巷道、山水园林、中式宅门、庭院深深,叩开千年礼序。东西两大园林点缀其间,建筑与山水园林融为一体,屋外有天然,屋内尽风光,尊阔大户更近享优质景观带,山水自成境。

国风合院大户型实拍

在居住尺度的打造上,建面约175-253㎡国风合院更是不遗余力。最大约10.4米全景宽堂里,宾主尽享尊荣。最高享5.9米首层层高,带来无限拓展可能。多功能庭院围合,可定制家族专属的庭院组合,实现功能和景观的多样承接,安放人和家合。

国风合院大户型实拍

世茂龙湾国风合院,纳天地自然,享私密悠境,清风明月相伴,知交好友为邻……一席国风合院,复兴江城中式人居,开启东方诗意生活。

世茂龙湾

建筑面积约175-253㎡合院臻品

总价约320万起

项目地址

武汉后官湖(江汉大学)西岸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上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