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新京报  2019-06-24 06:58

原标题: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其中,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和本科提前批普通类均设置A、B、C三段,并分别按顺序依次录取。北京教育考试院专家解释,顺序志愿投档是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投档。即当前批次全体录取高校的第一志愿都录取结束后,再进行第二志愿的投档,第一、第二志愿在录取时间上是不重叠的。

值得注意的是,体育院校(专业)、军事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公安类院校、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专业)在普通类A段录取;“双培计划”和“外培计划”原则上在普通类B段录取;“农村专项计划”在普通类C段录取。

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单独设置特殊类型志愿,考生可填报1所志愿高校,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结束之后本科普通批录取开始之前进行。取得资格认定的考生,须将资格认定高校填报在该志愿中,方能享受相关特殊类型招生政策。

变化2

艺术类招生实行分段录取

今年,北京市将实施艺术类招生志愿设置和录取改革。和往年政策相比,变化为:艺术类招生实行分段录取;美术类院校(专业)使用美术统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的,实施平行志愿投档录取。艺术类本、专科批次的录取仍然分别和本、专科提前批录取同期进行,提前批次中的艺术类和普通类不能兼报。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