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新京报  2019-06-24 06:58

原标题: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6 中等分数段考生(排名约2.3万位以上)

这部分考生应优先选择注重应用性学科建设,强化实践教学,贴近市场,满足市场对于应用型人才需求的原二本院校,其中有些分数偏低的考生,应主要考虑不太发达地区的院校或收费较高的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

7 低分数段考生(本科线20分以上)

可优先选择坐落在省会城市和中部地区的院校,并且选择适合自己兴趣特点、就业形势比较好的心仪专业。主要考虑偏远地区院校或收费较高的学校及专业。根据往年情况看,对于一些地处西部和偏远省区的院校,一些农林类或收费较高的专业,考生报考并不踊跃。这部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填报业,尽可能确保进入本科层次的院校就读,以免滑入专科(高职)院校。

■ 释疑

●高招志愿采取什么方式进行填报?

志愿填报一律实行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进行志愿填报。

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统考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普通批志愿,单考考生填报职教师资班和高职单考单招志愿。7月21日8时至22日20时,未被录取的统考考生填报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志愿。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