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新京报  2019-06-24 06:58

原标题: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志愿填报系统的登录密码是什么,忘记密码怎么办?

志愿填报的登录密码为高考网上报名时最后使用的密码。如考生忘记密码,请按网页提示通过手机短信重置密码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本人所属报名单位申请重置密码。第一次登录系统,建议先进行密码修改。

●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后,能否进行补报、修改?

考生须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完成信息提交,逾期不予补报。考生志愿是录取的重要依据,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

●总分相同的考生在投档时有什么规定?

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在顺序志愿投档时,同一志愿队尾遇到总分相同考生则都进行投档。若考生总分相同,则按单科顺序及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投档。

本科批次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为: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美术类依次比较美术统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成绩],也就是说如果报考同一所高校总分相同的考生人数大于该校计划余额时,先比较语文成绩,单科成绩高者优先投档;若语文成绩相同,则依次比较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单科成绩再行投档。专科批次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为:语文、数学(文/理)、外语。单科成绩均相同者则同时投档。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