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新京报  2019-06-24 06:58

原标题:北京高招录取明起报志愿 可填16所平行志愿学校

●征集志愿是如何设置的?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B段美术类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设置5个平行志愿高校;本科提前批艺术类B段非美术类、本科提前批普通类A段征集志愿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高校;本科普通批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设置10个平行志愿高校。以上每个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考生填报时须同时注明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

专科提前批艺术类中的美术类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设置5个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1个志愿专业;专科提前批普通类和艺术类中的非美术类征集志愿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专科普通批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设置10个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1个志愿专业。

●学生会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在本科统一招生中如何使用?

会考成绩以等级形式,综合素质评价以统一表格形式记入考生电子档案,提供给高等学校作为参考。高等学校在以高考成绩为录取主要依据的前提下,结合学生会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录取主要日程安排

本科志愿填报6月25日至29日

本科提前批录取7月6日至14日

特殊类型招生录取7月15日

本科普通批录取7月16日至21日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