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甘肃村民反映自来水中断两月 官方协调修复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23 08:07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日,一名甘肃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兰州市西岔镇漫湾村缺水两月,影响居民生活。对此,兰州市政府办公厅回复称,西岔镇自来水管道因新区建设施工,被泥沙堵塞,导致居住地势较高的村民家里停水,居住地势低处的村民家里断断续续供水的现象,现已协调组织施工方对自来水管道进行全部更新。目前供水已恢复正常。

有话想对甘肃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皋兰县西岔镇慢湾村的自来水已经断流2个月之久,时至今日水管中仍然没流一滴水,人畜饮水困难,老百姓的生活受到影响。希望领导在百忙中关注,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上留言,反映自来水断流影响老百姓生活的问题,现答复如下:经核实,新区西岔镇自来水管道因新区建设施工,被泥沙堵塞,导致居住地势较高的村民家里停水,居住地势低处的村民家里断断续续供水的现象,现已协调组织施工方对自来水管道进行全部更新。目前,供水已恢复正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领导您好!城关区南砖瓦窑社区自2013年就进行拆迁改造规划,网上至今还有许多改造信息,但实际到现在没有任何动静,我在甘肃政务网也进行过留言咨询,但一直得不到相关部门回复,只能在这里再一次留言。社区内部生活条件很差,部分生活用水还在沿用集体水站,厕所是旱厕,很多小巷只有一米左右,自行车都不好通过,消防车什么的就更加难以通过,部分房屋墙壁以开裂多年,也没有人进行修缮,希望领导能进去看一看,管一管。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