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民给吉林省委书记的41条留言获官方回复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26 08:24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日前,吉林省各地针对网民给省委书记4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吉林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今天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很多年轻人怀揣着为农村基层教育服务的理想考上的特岗教师 ,很多特岗教师已经在学校所在地安家,更是已经做好了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农村基础教育的准备,但是现在上班为止,只在2016年年末发过一次工资,2017年开始到现在就没有发放过工资,生活已经很艰难了,只干活不发工资,工作已经没有动力。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桦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友反映的问题,桦甸市财政已于2017年4月末将特岗教师的工资拨付给各学校,并于5月初发放至特岗教师个人手中。

【网民留言】

我是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松树村五社松树有一农药厂危害到了我们老农民希望省里给个说法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经核实,该农药厂为吉林升泰农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松树村,于2003年经省环保厅审批,市环保局验收后投产,主要进行农药的混配、分装。在调查中发现,该公司存在原料桶露天摆放、厂内雪融水流到院外水沟、生活污水排入污水井、未安装高于15m的集中排气筒等问题,辖区环保局已向该公司下达《监察整改意见》,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各项整改。 6月1日,由市环境监测站对该企业厂界上下风口、车间门口、居民区敏感点等位置进行监测,监测内容包括非甲烷总烃、苯、甲苯、二甲苯四项,该企业各项数据显示不超标,符合环保要求。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