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渴望参加养殖培训 当地:欢迎来报名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6 08:19

近期,一位内蒙古的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寻求帮助。这位网友是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人,现在从事小规模传统养殖,想扩大规模搞现代化养殖场,无奈缺少资金技术和场地,希望能参加规范化养殖培训,也期待能得到一些支持。对此,赤峰市委办公厅回应表示,克什克腾旗委、旗政府对于发展规模化养殖的单位和个人,着重从规划选址、技术服务、棚圈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农牧业种养殖培训主要有克旗农牧业局的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训,克旗科技局的科技大下乡培训和就业局的农村特色种养殖培训等,网友确有培训需要,可以到相关组织单位或所在苏木乡镇政府、嘎查村进行报名。

有话想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人,现在搞小规模传统养殖,想扩大规模搞现代化养殖场,无奈缺少资金技术和场地地,我们这里是欠发达偏远山区,我想创业,也想彻底让家人彻底脱贫,也给我爱的家乡发展和出路做个示范,真的盼望帮我一次,像我这样想创业,敢创业的很多,就是没有一个平台,无奈下只好每天看着电视里国家扶持成功的创业人,如果可以,我真想参加规范化养殖培训,真盼望能支持我一下。小康路上我也想不掉队,让这块土地真的养这一方人。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希望克什克腾旗政府扶持现代化养殖场及参加培训”问题,目前,自治区对畜牧养殖大县有专项资金扶持,但克旗未列入畜牧养殖大县,没有专项资金扶持补助。克旗委、旗政府对于发展规模化养殖的单位和个人,着重从规划选址、技术服务、棚圈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农牧业种养殖培训主要有克旗农牧业局的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训,克旗科技局的科技大下乡培训和就业局的农村特色种养殖培训等,您确有培训需要,可以到相关组织单位或所在苏木乡镇政府、嘎查村进行报名。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