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菜市场告别脏乱差 周边居民当然给好评啦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3-21 08:12

一位江西省抚州市的网友此前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附近有个脏乱差的菜市场,每天凌晨三四点起吵闹声、叫卖声就不绝于耳,希望能得到治理。对此,抚州市东乡区委办公室日前作出回应,表示为了解决菜市场环境脏乱差问题,东乡区市场开发管理中心接管了这一菜市场。经全面整治,目前菜市场加大了菜市场的清洁保洁力度,规范了各摊位、店面的经营管理,环境卫生和秩序发生了根本性改变,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的好评。

有话想对江西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们是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芙蓉苑小区的居民,这里本是一个住着两百多户居民的小区,由于开发商违规建设,却被搞了个菜市场,里面环境脏,乱,每天凌晨三四点起吵闹声,叫卖声不绝于耳,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质量,群众强烈要求政府将菜市场迁出去,可多次向当地政府反映都得不到解决,希望您能关注及过问此事,尽快还小区居民一个整洁,干净,安静的居住环境。

答复意见:

尊敬的人民网网友,您好!您的留言,领导已交给我们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的芙蓉苑小区全称为芙蓉苑商贸城,其建设符合东乡区用地性质及规划要求,不属于违建。商贸城的菜市场环境脏乱差问题突出,各类摊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溢市经营普遍存在,主要原因是小区物业重利轻管。对此,2017年10月,区政府决定由区市场开发管理中心接管。经全面整治,目前菜市场建立了自产自销疏导区,加大了菜市场的清洁保洁力度,规范了各摊位、店面的经营管理,环境卫生和秩序发生了根本性改变,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的好评。今后,中心将继续加强菜市场的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干扰。 (东乡区委办公室)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