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这两处违法建筑被网友举报后 当地:限时拆除!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3-21 08:08

近期,河北省的两位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举报私搭乱建问题。其中一位唐山市的网友反映的是饭店私搭乱建,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另一位衡水市的网友举报的则是村里集体土地上存在违法建筑。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分别对这两个问题作出回应,并介绍了具体情况。

对于唐山网友反映的违建问题,当地表示,唐山市路南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已对涉事的饭店当事人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和《限期改正催告书》,要求依法依规在规定时限内予以拆除。现行政处罚决定在行政复议时限内,如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路南区将按照法律程序予以强制拆除。

对于衡水市网友反映的问题,衡水市

桃城区政府已组织执法人员对违法建筑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如到期限未拆除,将按法定程序启动强拆,确保全部拆除。

有话想对河北省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胜利路(24号东)朝阳楼附近一饭店2017年初改名为“京湘一品”这饭店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唐山市重新规划局确认为违法建筑,具体拆除任务由唐山市路南区综合执法大队,可是综合执法大队不作为一直没有拆除。

答复意见:

唐山市路南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已对该饭店当事人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唐南罚决字[2017]第4号)和《限期改正催告书》(唐南限改催字[2017]第2号),要求依法依规在规定时限内予以拆除。现行政处罚决定在行政复议时限内,如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路南区将按照法律程序予以强制拆除。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