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长春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96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7-23 09:15

近期,长春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96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长春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长春市绿园区万嘉花园一期旧城改造项目已经两年了,当时施工时把小区路灯给破坏了,至今也没有恢复,请有关部门督办解决。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市工作的支持。2016年绿园区已将万嘉花园一期列入旧改范围,在实际施工中,因需要拓宽小区道路,将道路旁原有路灯进行了拆除,计划在道路改造后进行恢复。目前,该小区已改造完毕,区旧改办正在起草路灯安装征求意见稿,将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如果大部分居民同意且具备安装条件的情况下,区旧改办将第一时间组织路灯安装,恢复小区夜间照明。

【网民留言】

净月迅驰广场博学路两侧违章停车严重,严重影响交通,警察即走即停,希望多安几个违停摄像头,多立几个警示标志,减少警察执法压力,还明宽敞路面。谢谢书记费心!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市工作的支持。目前,交警支队净月大队将加强日常管理,重点整治违法停车和占用道路等待进入停车场等违法行为,并加大对迅驰广场周边商家、居民及过往群众的教育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管理氛围;已建议净月管委会在博学路中间双实线增加隔离护栏,杜绝行人横穿马路行为和车辆随意调头、变道的情况发生。同时在现有标志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设禁止标志数量,强化警示能力;交警支队净月大队已积极与净月管委会协调,拟将迅驰广场在地上、地下停车场的入口位置都挪到紫竹街,博学路作为停车场的出口,且驶出停车场的车辆限制左转,并积极协调净月管委会招录协警补充到路面进行执勤,以缓解此处警力不足的现状。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