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提升服务体验 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09-26 09:01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永田和彦先生

2017年,LEXUS雷克萨斯开启了品牌新篇章,将进化为更加感性和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从服务层面真正感受到全新品牌形象的升级,以及LEXUS雷克萨斯“感动式”服务体验,LEXUS雷克萨斯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举措,包括对经销店的现有硬件设施进行功能再造、在前端服务中开展“完美之路”项目和客户感动体验项目,在售后方面推出一对一的专属感动式服务体验等,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肯定与青睐。未来,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不断深化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暖心、无微不至的豪华服务体验。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永田和彦先生表示:“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与尊崇的服务,是LEXUS雷克萨斯不变的承诺。2017年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新篇章的开元之年,伴随着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的发布,我们将和全国的经销商服务团队一起,以至诚之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亲切感动、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上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