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这一次,赵立新朱亚文们靠实力火了

文汇报  2018-03-14 18:28

原标题:这一次,赵立新朱亚文们靠实力火了

配音综艺 《声临其境》,成了他的拐点。第一期节目里,赵立新一开嗓便征服了无数观众。当他一口气说出德、俄、法、西班牙语四国语言的时候,几乎将“演员的自我修养”这七个字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接下来的配音环节,赵立新一会儿是 《魂断蓝桥》 中深情款款的罗伊,一会儿是《功夫熊猫》 中萌翻的阿宝,在用各种声音成功塑造了多个角色之后,一个演员的职业技能被这个舞台放大呈现了出来,观众终于咂摸到:这才是真正的演员!

真正的好演员,是不怕搬到台面上杠演技和台词的。

女演员韩雪,也是一个戏多人不红的典型代表。但这次她在社交网络上实实在在地“红”了起来。人们讶异于她以英文为 《海绵宝宝》 配音,更是一人分饰两角。这段表演被官方微博首发后,累计被转发了13万次,评论近5万条,点赞量37万,视频播放量更是突破了惊人的1亿次,网友们纷纷发起“微博欠韩雪一个热搜”的话题。

令人咋舌的不仅仅只是社交媒体所体现出来的网络数据,更是普通观众对于韩雪本身认知的彻底颠覆。大概连韩雪自己都没有料到,自己居然会因为这段短短两分钟的视频,在观众心目中来了一次天翻地覆式的形象大改变。更有不少专业人士从台词功底的角度,指出了韩雪在这段表演中所体现出来的专业素养。不得不说,如此关注度,甚至不亚于一部现象级大剧所带来的反响。

上一页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