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武汉市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9-19 08:29

【网民留言】

我一家才搬进新房,小区是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长江日报路79号万科翡翠国际3号楼,本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这几天却让一家人苦不堪言。原因是小区隔壁的钰龙金融广场每天5-24点左右作业,声音太大了,实在是扰民,没有一天晚上能休息好的,上班无精打采,请求让他们调整时间,比如早上能否8点开始,晚上22天结束?

答复意见:

我区在接到您的留言后高度重视。经我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对该工地的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不得在夜间施工作业,避免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我区城管部门将加大对该工地的守控力度。

【网民留言】

汉阳区金地澜菲溪岸数千幼儿上不起幼儿园,小区国际幼儿园一所接一所,收费一年4-5万,相关部门说开发商没有规划普惠或公立,那么我们入住的几千户业主应该怎么办?

答复意见:

为缓解该地区入园难、入园贵的情况,汉阳区教育局采取了以下举措:一是在新城璟悦城小区配建幼儿园开办了一所公办幼儿园,已经开园。二是在附近的太子尚品小区和世纪金桥小区各开办了一所公益普惠性幼儿园,保教费每生1200元/月,今年9月即可开园招生。三是区教育局正在和附近的江城明珠小区内的幼儿园进行沟通协商,力争今年9月开办为普惠性幼儿园。 如果您后续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汉阳区教育局发展规划科:84815805。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